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三 )

拔牙記 上 / 下
分牙記




終於考完試了 , 也象徵著意思我要去弄我的牙齒了
和醫生訂了時間在
26/01/2010   12.30中午
那時的心情真的很複雜
今天要去拔牙
早前醫生說我的牙齒很密沒有空間
要拔掉4顆牙齒, 讓出空間給牙齒進去
當下我聽了之後! 哈? 4顆牙, 很誇張多叻
沒有辦法啊, 要聽醫生的
由於我不敢一次過拔4顆
所以分開兩天來拔
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勇氣
以前我的很怕去看牙醫的
來到診所, 葉護士立刻開門給我進去
叫我躺在那個 [ 手術台 ] 上, 就是那個躺椅啦
醫生二話不說叫我張開嘴
幫我涂上紅紅的東西在牙齦上, 味道很苦的感覺
我還在想他到底要幹嗎?

突然看他拿超大支的針管.... = ___ =
原來是要打麻醉藥
看到這麼大支的, 我的心突然雞皮疙瘩了阿阿阿啊
打麻醉藥其實不痛, 只是他搓進去的那一殺那 很噁心
感覺很刺的, 然後開始麻痺了...
我用鏡子照了照, 外面和裡面的牙齦腫了起來
然後醫生開始和我洗牙, 拿起那個工具在我牙齒磨來磨去的
我超怕痛的
醫生說, 有上麻醉藥不要怕痛啦..牙齒洗完後, 醫生叫我漱口
可能上麻醉藥的關係, 我的右臉超難控制
嘴巴都合不上, 漱口的時候還一直漏水出來@@
接下來要開始拔牙了, 醫生安慰我, 不痛的不痛的很快就好了
他用一支東西搓我的牙齒, 問我痛不痛, 我說不痛
他就開始用鉗子夾著我的牙齒一直拉一直搖
好象地震, 好象拔河比賽的那樣用力
啊!! 的一聲, 牙齒被拔出來了, 真的很突然
不會感覺痛
牙齒超大顆的阿.....可憐
接下來到下面的牙齒, 同樣的醫生搓我的牙齒
這時候我倒是覺得有點酸痛, 醫生就幫我補了一劑麻醉藥
噁心 , 囧
又同樣的一直拉一直搖就給拔出來了, 下面這一顆之前咬斷了一半
然後後來去補牙, 醫生就說這顆牙齒不能要了
因為已經壞了
看照片




我拿回家做紀念, 還是血淋淋的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拿著這個是下面的, 旁邊黑黑的

下面那個是上面牙齒的,很長一個 啊啊













他們的遺照 , 再見 










我的可愛的牙齒, 陪伴了我20年, 就這樣被謀殺了
麻醉藥還沒有完全散去的時候
整個嘴巴真的很痲痺
回家後開始痛了, 我吃了止痛藥就立刻睡覺了
還睡了4個小時
睡醒之後血也止了, 晚上只能吃粥

隔一天還和朋友去看戲, 我都不敢笑太大
那個洞很明顯的
 
旁邊那個洞, 是不是很明顯









 接下來,下一個appointment是在星期四
28/ 01/ 2010     11早上
還要拔掉兩顆
今天拔牙的情況和上次一樣的
我一直問醫生, 你再拔掉兩顆
那麼我都不敢開嘴巴了, 兩邊都是洞啊
沒有辦法 阿
在拔牙之前, 
醫生還放了separator在我後面的牙齒和牙齒的中間,
这就是所谓的分牙
為了撐開牙齒, 綁牙的時候要钢圈進去
好像是一个小小的胶圈蓝色的

我没有办法拍我自己的,所以搜寻了一张照片放上来










放了这个分牙的胶圈后
醫生開始幫我拔牙了
上面的第四顆超難拔的
醫生還給他拔斷了,剩下另一半還在牙肉裡面





 看到我的牙齒斷裂的那個嗎?










分牙的關係, 真的很痛!!!!!!!
很痛阿, 我都不能關上嘴巴
因為一旦關上嘴巴, 牙齒合上的話
真的超級的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很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所以我的嘴巴一直呈現開一半的狀態
為了不要痛死我....


下個星期五就要正式的帶要牙套
我現在是無牙妹
下個星期五就是牙套妹了


T_T

為了美美的牙齒, 我覺得這一切的犧牲
我可以承受

1 comment:

  1. 真的``真的很勇敢啊!
    我十九歲!也想要去矯正牙齒.
    聽起來好痛噢``那時候我也陪朋友去過拔牙
    也是看到你所說的拔河的氣勢的醫生``
    所以沒敢. 現在越大越後悔了
    我牙齒比你長的還亂. 不知道這條路要走多長```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