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二 )

今天預約早上11.30了, 要洗牙喔!!


當我踏進診療所的時候, 開始怕了 呵呵
印象中洗牙很痛很酸的啊
中學的時候洗過一次, 留了好多的骯髒血 [噁]
今天竟然不是洗牙=____=
蕭醫生一開始就說了他的威水史@@
說得源源不絕的, 說不停
我就一直點頭點頭的 XD
終於可以進入正題了
護士小姐拿了一個好象黏土的東西進來
我問醫生, 這個要幹嗎的?
醫生要幫我做牙齒的模型
不是吧!! 要把那個軟軟的黏土放在我口中@@
幸好味道好象牙膏,
不久我的牙齒模型做好了, 忘記拍照下來
然後要去照X-ray ~ 第一次看到那種機器
要照兩個機器, 平均轉個不到10秒就好了
然後醫生說要和我解釋後才開始做
今天根本不用洗牙
醫生說洗牙和拔牙一起做吧
這樣不會痛, 因為有打麻醉藥的
ㄣ! 這樣我就沒有這麼怕了
可是考試要到了, 我怕牙痛影響我的情緒
所以我預約考試結束後才開始做八
我覺得綁牙其實不是很貴
因為可以分期付款, 對於一個普通收入的家庭下
是不成問題
如果你因為收費很貴而不綁的話
這樣會很可惜....一生人才那麼一次
就不要再考慮了, 去綁吧
辛苦也是值得的
我的收費大概是RM3500, 頭期給RM1000
然後每月給RM100這樣
長達兩年~~~
洗牙是另外收費的, 所以算到來
我覺得還不錯, 很划算
現在的市場價格都差不多三千多
四千多的話, 真的太貴了啦
負擔不起!!!!


我先做好心理準備吧, 我快要加入牙套家族了
下一篇   25號繼續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