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一 )

我已經決定好了, 我真的不後悔吧
哈哈哈哈哈


我真的想要帶牙套很久了
雖然我的牙齒很整齊, 可是有點爆牙
醜死了啦, 我受不了
而且我覺得我的牙齒一天比一天還要爆還要凸出
天啊, 我不想要變爆牙妹
牙齒可是很重要, 每天都要見人
我想要美化我的牙齒, 於是決定去綁牙!!!
我都被好多人說我爆牙好難看ㄟ
我很早以前就很想要綁牙了, 可是我怕爸爸負擔太重
所以就沒有綁了
但是現在不同了, 我真的要去撞墻了
我的牙齒很奇怪, 吼!!
我就拿出我的勇氣, 開口對爸爸要求說要綁牙
爸爸只是說: 綁牙很貴的!! 你要想清楚~
我說: 不用一次過付完, 分期付款的
爸爸好象沒有拒絕我 :)
在這之前, 我也找了很多很多很多資料
不是普通的找, 而是很誇張的那種搜尋資料
呵呵, 我找了好久, 終於明白牙套這東西
我也看了很多討論區, 很多別人的牙套日記
很多牙套的種類, 很多牙套的性質
很多不同的綁牙案例
很多牙套的常識, 還有牙醫務所
最重要是牙套收費
我真的很怕看牙醫, 因為那種痛和怕真的無法形容
這次我可是豁出去了
為了美美的牙齒就要忍痛了
花個兩三年的時間, 就可以變得美美了
我願意犧牲 ^_^
11 January 2010 這一天, 我去到Kepong有一間牙醫務所
我給醫生檢查牙齒, 醫生說要拔掉4顆牙齒@_@
這麼多!!!
蕭醫生說 : 綁牙的話一定要拔牙, 不然怎樣把牙齒推進去呢?
上面兩顆, 下面也是兩顆
暈倒~~~
過後由護士小姐為我解說綁牙詳情
如果是黃醫生綁的話 要 RM4500 - RM4800
真的很貴~~ 她說黃醫生是專科的所以比較貴一點
可是好象超過我的預算了ㄟ
她小聲的告訴我, 那個蕭醫生比較便宜
大概RM3500這樣, 不過蕭醫生不是那種所謂的代號 [ 專科 ]
我就有點疑惑, 蕭醫生OK的嗎? 有很多人給他綁過嗎?
她說蠻多的, 其實也是看個人的啦
我覺得我的牙齒的整齊度不需要用到專科吧
所以我選擇了蕭醫生
護士小姐叫我預約時間開始囉
先洗牙和拔牙 :)
於是我預約隔天12號開始囉 :)





牙套 = Braces
綁牙 = Bracing Teeth
拔牙 = Extractions
固定器 = Retainer


你看我的牙齒多麼美麗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