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十一 )

第四次的複診
29th May 2010   5:30pm



即期待又害怕的複診日子終於來了!!!
期待是很快又有新的進展
害怕是那個酸痛的感覺! 天啊!!!!!
上次醫生死命的把那個甚麼4 Ring拉去虎牙那顆
瞬間痛到!!!!!!!!!!!!!!!!!!!很想咬斷醫生的手指報仇!!
很粗魯!!!

這次比較好一點!! 比較斯文了!!
''病人''有問題是不是可以發問醫生呢?
那個笨醫生今天還說我: 不要一直說話!
他碼的!!

問問題也不能啊!!!! 今天他姨媽到! 心情不好!!
今天比較特別喔! 我沒有放顏色!!
我覺得好看很多!!!
 












開始拉下排的牙齒整齊, 上排才可以收下去!!!


看看今天還沒有複診前的特拍!













牙齒還是那麼的突!
希望可以快點收進去啊!!!














哈哈哈! 很閃喔! 我比較喜歡這樣~~~

放顏色很難看了~


這樣感覺比較像綁牙!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