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十 )

比對圖






那張是已經帶了兩個月, 最後那張那個牙洞還沒有密完
看到進展嗎? 我畫圈圈起來的已經很明顯的下去了
然後下排牙齒也明顯''站直''了, 之前是往外傾的!
門牙也開始動了, 變歪了去, 囧
我還沒有拍最近的,
最近的進展更加明顯! 牙齒都往之前拔牙那個洞里進去了
變成前面又很大一個洞啊!
拍照都不能用右臉了



看看最近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那個洞嗎? 很明顯的很大了~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哈哈哈, 上個星期我去langkawi玩囉
這張照片笑到很燦爛 喔!! 我喜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