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五 )

新年快樂, 恭喜發財




挖, 我兩個星期沒有來更新了
現在在過年哦!!! 大家一定拿了很多紅包吧
我來說看看最近的狀態吧
帶了牙套不知不覺兩個星期了
吃東西真的是超級麻煩,
吃了東西, 牙縫都塞滿了食物的渣
可惡~~~~~~~~~~
吃飽後要挑食物渣出來, 真的很麻煩
而且那個鐵一直刮到我舌頭 好不舒服的感覺

哈哈, 都已經走過來了,
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很快過去的吧
加油

雖然剛帶牙套第一個星期吃東西有點不方便
不過後來都習慣了
新年期間我都在狂吃
本來瘦了很多, 現在應該又要肥回去了吧
哈哈哈哈哈哈
我要減肥啦

我拍了一張照片
給大家看看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