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四 )

上牙套囉!!!


5th February 2010  11am
經過一個星期分牙的痛苦
今天終於要上牙套了, 真的很興奮
因為分牙很痛....根本咬不到東西
我真的是忙死了, 一直沒有時間上來更新牙套日記
呵呵
不知不覺戴了牙套快5天了
很多人都罵我有夠神經病
新年之前才去綁牙
就沒有口福在新年的時候大吃大喝
哈哈哈
廢話少說, 正式進入正題

話說那天, 我拉堂妹陪我去
因為要她幫忙我拍照, 呵呵
一進去, 護士姐姐就二話不說命令我坐著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

  
我的X-Ray



  

  

我的牙模...呵呵
  
牙齒正面照片
 原來是這麼的不整齊 ( 氣死>_<''')

側面照好凸阿!!!













開始戴牙套囉

第一次選了淺紫色的rubber
好可愛
本來要選紅色的
可是我堂妹說紅色很象流血那樣
不好















醫生在弄rubber上去
原來綁牙過程是這樣的
我也忘記要怎樣寫
所以就這樣吧















我的file...日期是第一次去的時候












喔!!!!! 綁牙套後真的很醜
她馬的
臉型都走樣了!!! 真的~~~~~~~~~~~~阿阿阿阿

原來綁了牙套後的那種痛
是和分牙是不一樣的
分牙比較痛吧
戴了牙套後只是前面門牙咬不到
只可以用後面的大牙咬
阿阿阿阿
甚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咬下去/????????????

希望我可以快點度過未來兩年

大家不要考慮了
快點去綁牙吧

其實我的很便宜下
總共才RM3500
first Payment only RM1000
RM100 following every month installment

笑容很重要,
給人家的印象也很重要
所以必須有一排整齊美麗又白的笑容喔!!!

牙套族加油!!!

2 comments:

  1. 你在哪里绑牙?可以给我地址吗?谢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請問你在哪裡綁牙呢?可以給我地址嗎我也要綁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