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YEAH!! 終於可以舔到我的牙齒了!!

是的, 沒錯, 我終於把牙套給拆了!!


我終於走過來了, 好激動啊!!
拆下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, 很不習慣!!!!
呵呵, 終於可以舔到牙齒了~
再也不是只有舔到鐵的味道XD....
最麻煩的是要洗掉那個膠....超難洗的...
醫生最後有帮我弄牙模...可是我還沒有拿到完成的牙模...
等下次拿到了, 再補放照片出來....OK

拆下來的是這樣的, 
醫生一個個夾爛那個牙套,
然後一次過的全部弄下來....
這個我自己做紀念所以收藏吧~~哈哈










終於可以笑得美美的...












再來一個對比圖~~~從剛開始綁牙到拆了之後的效果 XD...













好害羞 >_<  ....綁牙前的牙齒真的很凸啊....醜~~

將將將將!! 今天有bonus哦....

即將送上, 從未公開過的照片!!!!





哈哈哈...
最醜的是穿著藍色中學校服那一張!!










沒錯, 就是我以前的照片....和現在的我, 是不是分別很大呢?

聲明下, 我沒有整容啦...就整牙齒吧了 >_<

好啦, 牙套拆了, 要等多四天才能拿到retainer!!
好久啊, 要堅持帶retainer, 不然牙齒走位的話就白費了....
完畢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