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我的牙套日記 ( 二十 )

向大家送上遲來的拜年啊, 恭喜發財  萬事如意  身體健康

将将将将 (撒花)
恭喜恭喜,我的牙套已经一周年啦!!!!!!!!!!!!!


时间真的很快,還記得去年二月五日我上牙套啊
而且新年還沒有口福吃啊
時間 [咻] 一聲,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
呵呵, 要捱過這個過程不容易啊 (感動)
看過我全部日記的朋友們, 也知道我牙齒變化蠻多的

謝謝你們一直關注我的日記
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的保持牙齒吧!!! (拍掌, 啪啪啪啪!!!)

上次複診我有問到醫生, 甚麼時候可以拆.....
因為我真的很心急啊....哈哈哈
他說,還需要等多幾個月...... 
好吧, 那就等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太快拆的話, 恐怕會很快打回原形
HOHOHO...

又期待下一次的複診又有甚麼變化呢....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