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十六 )

很久沒有update我的牙齒近況了
一個字 - 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看看我新的照片,

牙齒是不是有很明顯的變化呢?

哈哈,看到了很強烈的對比之後,

我更加對我的牙齒很有信心了

以前的牙齒真的不能見人的囉

實在是受不了啊

2010年2月5日 綁牙的

到現在差不多有八個月多了


現在只剩下虎牙旁邊的牙縫了, 還有下排的1mm的牙縫

還不錯 效果, 只是很可惜牙齒一直還是很黃

啊啊, 我要美白牙齒啊....

太難看了,黃黃的牙齒....

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