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十三 )

第五次的複診
26th June 2010   11:00am

五個月了五個月了!!!!!

這次醫生也沒有新搞作
也只是幫我換橡皮筋罷了!!!
也是超級的痛!!!!!!
我發現上排牙齒慢慢的推上去了~
比上次牙齒短了很多,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?
我下排的牙齒也是開始進去了....
希望會有更多進展!!!!! 快點啦!!!

今天很靠近的拍了牙模
看看吧!! 我的牙齒其實真的很不整齊的
















看到自己的牙齒這樣, 有點雞皮疙瘩起來了...哈哈














來個對比, 還沒有上牙套的時候,
牙齒確實比較大顆比較長!!!
五個月的效果很明顯看得出了!!!
其實我覺得我的進展很慢了
好像比較少動靜了

看看側面照片吧!!















也是有關下來的感覺,還是我錯覺呢?????
要忍耐!!!!!!!!!!!!!!!!!
雖然已經習慣了這些日子....


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每天都會一直照鏡子看看我可愛的牙套!!!
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