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我的牙套日記 ( 八 )

更新复诊第二次

上个月,三月底回去复诊咯
已经带了牙套两个月了,
医生终于要帮我换铁线了
更加粗的铁线
这次我选了橙色
带了上去,整个牙齿好紧喔
紧到我不想关上嘴巴
牙齿也不敢碰在一起
真的很痛。
其实很讨厌复诊后的那个牙痛
至少会痛个2-3天吧
因为在这2-3天,要慢慢适应新的【紧度】
适应了就不痛了。
我很后悔选橙色啊,因为根本不美,
我好不喜欢啊
半个月后的今天,我发现上面右边的虎牙进去了
超大个洞啊
开始进去里面的洞了
然而前面又变成很多洞了
很难看,吃东西又塞在里面
可恶

下次我一定要慢慢的选颜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